煎饼果子不要果子

这里煎饼✨
❗️咱发的图有自己画的和我约的稿子,同人图可以拿,原创图绝对不能拿❗️
❗️咱的oc设定和世界观全是原创,不会二转。如果有相似的设定,不是巧合就是他抄我的❗️

雷鬼卡三人灵魂互换,纯属搞笑,严重ooc注意了

ooc ooc ooc ooc,看什么看,没见过ooc的啊
灵魂互换
卡米尔→雷狮,雷狮→鬼狐,鬼狐→卡米尔
纯属写来好玩的
文笔渣,我觉得你们会看不懂
视角随时改变,在当前视角里的自己(身体)打引号,不用灵魂名字
刚开始会标时间
看得懂不,谁看懂谁就是大佬

ok的话,你就继续吧↓



10:30 a.m. 左右
   翻了个身,只感觉身下压着个东西,这让睡梦中的雷狮很不适应。于是他伸手去抓,一种奇异的感觉......
   “噫!”这种奇异的感觉吓得雷狮一下子从床上做了起来。他转头去看那个东西,是一个白色的、毛绒绒的......尾巴?观察下四周,这里不是他睡的山洞,是一个房间。他是怎么来到这里的,这尾巴又是怎么回事?
   “啧,太没有防备了。”一切都是那么诡异,雷狮怎么想也想不明白。揉揉头,又摸到了什么东西......
   雷狮立马冲到镜子前(假装房间里有镜子),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雷狮脸黑的很厉害。

6:15 a.m. 左右
   睁开眼睛,看到的是石头。鬼狐慢慢起身,冷静的看着周围:帕洛斯,佩利和“雷狮”,静静的躺在附近。心情略复杂的思考狐生。还差个卡米尔,鬼狐看了看自己的服饰,没错就是卡米尔最常穿的衣服。“灵魂互换?呵,还真是有趣。”

6:30 a.m. 左右
   卡米尔醒了,站起来,拍了拍身上的灰。忽然发现,视角变高了,自己身上的衣服也是大哥的。一时没反应过来。他起得很早,但还是看到了站在他面前背对着他是......“卡米尔” ?旁边还躺着帕洛斯和打着呼噜的佩利,直觉告诉他,他现在是雷狮。那么眼前这个“卡米尔”应该就是大哥了吧,但是气势很不一样啊,却十分熟悉......

文笔不好,非常短,请见谅,ooc什么的,你说了我也改不掉。不喜出门左拐,不用费口舌来喷我的。
悄咪咪艾特一下这只可爱的鬼狐 @玖夜

评论(6)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