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饼果子不要果子

这里煎饼✨
❗️咱发的图有自己画的和我约的稿子,同人图可以拿,原创图绝对不能拿❗️
❗️咱的oc设定和世界观全是原创,不会二转。如果有相似的设定,不是巧合就是他抄我的❗️

灵魂互换(4)超级短

注意避雷,注意ooc
没有结构,没有点题,没有修辞描写句子,语句不通顺,没有生化主题,没有中心,首尾不呼应,反正就是0分作文
爱看不看,不喜勿喷
风格我改了下,直接用灵魂名来写了,不然太麻烦了
cp卡鬼
我脑子有病?不,我没脑子。

   “卧槽,傻逼骑士!”雷狮下意识的骂了一句并往后退,“你要干什么。”雷狮从来都不觉得,安迷修是靠打怪打到第5名的,肯定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请先生注意一下自己的言行,在下并不是什么傻逼。”安迷修看他往后退了,无奈的笑了一下,“在下说过了,只是路过这里,看到先生貌似有些困难,便来帮忙。不知我可以帮到您什么?”
    雷狮看着他,忽然有一个有趣的想法,反正也不知道卡米尔走到哪了,就陪这个傻逼玩一下吧。
    于是雷狮狂妄的勾起嘴角,说:“我还真是有些困难不知要怎么办呢,安迷修。”
    很明显,雷狮已经忘记了自己是鬼狐这个事实了。

    “鬼狐?”卡米尔收起锤子,之前的气场也回复原来的样子,“果然不是大哥。”他松了一口气,难怪会感到熟悉,原来是鬼狐啊。

    大哥?这个不是雷狮?卡米尔?一连串的问题在鬼狐心中产生:“您是。。卡米尔大人?”卡米尔在雷狮身体里,那雷狮就在鬼狐身体里?!

    “是的。”卡米尔点点头,“看样子,大哥应该在鬼天盟里。”希望不要出什么事。“走吧,去鬼天盟。”

   “帕洛斯大人他们。。。不管了吗?”雷狮海盗团的人都这样?把队友丢下就不管了?虽然很吵啦。。不过多一枚棋子不是吗?鬼狐突然想起一件事:“卡米尔大人,我想,按照雷狮大人的性子,应该不会乖乖呆在鬼天盟。”

   “不用管帕洛斯。至于大哥嘛。。”卡米尔皱皱眉,想了想:“按照大哥的习惯,确实会这么做。但我觉得还是先去鬼天盟。”不知怎么的,他想单独和鬼狐呆一会而。像是想起什么一样忽然说:“哦,以后我们俩单独在一起的时候,你可以直接叫我名字。”

    鬼狐微微惊讶,故作无事发生一样,“是的,卡米尔。”



这次,我真的脑子抽了。超级短又超级烂有没有。一篇文看下去,我只看到了ooc。。。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