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饼果子不要果子

这里煎饼✨
❗️咱发的图有自己画的和我约的稿子,同人图可以拿,原创图绝对不能拿❗️
❗️咱的oc设定和世界观全是原创,不会二转。如果有相似的设定,不是巧合就是他抄我的❗️

灵魂互换(5)

注意避雷,你问我搞什么鬼,我在搞卡鬼
  。。。  。。。  。。。   ooc
  。    。  。           。           ooc
  。。。  。。。  。。。   ooc
今天的作文分还是没及格啊
纯属搞笑,话说我可以弃坑吗

   “雷狮。”雷狮双手环胸坏笑着,“带我去找雷狮海盗团 。”
   “这......”安迷修皱皱眉,“您为什么要去找恶党,他们可是无恶不作的恶党啊。”安迷修感觉这个人十分熟悉,特别是那副嚣张的样子。像是想到了什么,安迷修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带不带,不带就走开。”雷狮看着他磨磨蹭蹭的样子,想一锤子砸过去,“我干什么关你屁事。”
   “抱歉,在下不会带您过去,不过,能否告诉在下您的姓名?”
   您的好友『搞事雷狮』已上线:“呵,安迷修,都说了那么多句话了,还没猜出来?真不愧是傻逼骑士。我,是,雷狮!”

鬼天盟——
   鬼狐看着卡米尔在与鬼天盟一位路过的成员“聊天”。那个人浑身发抖,满面具“雷狮大人不要杀我”
的表情。
   卡米尔没有得到什么有用的情报,有点生气,散发了点不好的气场,那个成员很不争气的大叫一声,然后晕倒了。
   这不是我鬼天盟的人。鬼狐这么安慰这着自己。
   “谁!敢袭击鬼天盟!”一个人大喊着,并跑过来,是莱娜。
   鬼狐怕卡米尔一个不小心就惹了什么事,虽然他知道自己的担心是多余的,但他还是跑上去,轻声对他说:“交给我吧。”
   卡米尔看他很有信心,想想他毕竟是这鬼天盟的盟主,于是点点头,把社交工作交给了鬼狐。
   鬼狐上前走一步,想着自己应该怎么说。如果是原来,他可以很轻松的说完一大堆话,还不用打草稿,但现在,他是卡米尔,就有些困难了,“各位,我大哥有些是想找下鬼狐天冲。请他出来。”
   莱娜谨慎的看着他,略带敌意的说:“鬼狐大人今天不舒服,请两位大人离开。”

让我们来看看帕洛斯这边——
    “蠢狗,安静点。”帕洛斯拍了下佩利的头,藏在草丛里。
   “安迷修这家伙?藏起来干嘛,直接上去怼啊!”佩利不解的看着帕洛斯。
   “动动你的脑子行不行,行了别说话。让我听听安迷修在和鬼狐说什么。”说完,帕洛斯不再出声。
   “我,是,雷狮!”
   “唉唉,帕洛斯,鬼狐这家伙自称雷狮老大哎。”
   “雷狮?哇哦,有趣的事要发生了。”

评论(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