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饼果子不要果子

这里煎饼✨
❗️咱发的图有自己画的和我约的稿子,同人图可以拿,原创图绝对不能拿❗️
❗️咱的oc设定和世界观全是原创,不会二转。如果有相似的设定,不是巧合就是他抄我的❗️

想要抓住一个男人的心,必须得先抓住他的胃

经过几个月的思考,我又自己发了一边【丢人】
cp:裘厂,人物ooc
有提到一些可能会较雷的点,注意避雷
此文纯属娱乐向,不喜勿喷
我写了个什么
似乎还有后续(??

  

   不管是刚进庄园时,还是现在,裘克一直对里奥印象很好。要知道,让裘克有个好印象的人可是很少的了,少到已经不能用“屈指可数”来形容了。因为在里奥之前,让裘克有好印象的人可以说是比杰克原皮的头发还少。
   为什么这么说呢?要知道连班恩这种居家暖男都能被裘克定义为“闷骚”的。
   其实里奥和班恩性子差不多,都是温柔体贴,和蔼可亲,都会做家务的好男人。唯一不同的就是里奥做菜比班恩好吃及不能说话。毕竟班恩没了舌头,尝不出味道,也说不了话。就是这两点,使班恩在裘克心中的印象大大降低。虽然这也和裘克第一次看到班恩时,刚好班恩在拿自己的钩子晾衣服脱不开关系(划掉)。
   裘克第一天来庄园的时候,那天刚好是里奥做饭,对于一个从小在马戏团受到歧视且从来没有吃过什么好东西的小丑,这仿佛是天使下凡。而且里奥自己都还没吃饭就说要给自己女儿送饭。
   这让里奥在裘克心中的地位大大上升:这个人温柔,会做饭,还顾家,也容易相处。值得调戏(划掉)
   于是,里奥就成为了裘克的好朋友。让我们为这纯洁的友谊鼓掌:啪啪啪——
   好了,让我们进入正文。俗话说,十个男的九个基,还有一个是腐的。裘克也不意外,他就是那90%其中的一个。
   是的,这份纯洁的友情逐渐变成了纯洁的基情,即使他本人并没有察觉到。他开始对里奥有占有欲,不允许他对别人好,当然艾玛还是可以容忍一下的。
   除了两人以外,全庄园都知道裘克喜欢里奥这件事。有一些人对这件事很是感兴趣:艾玛不止一次在自家老父亲面前夸赞裘克并且暗示裘克喜欢里奥;红蝶也曾多次鼓励裘克去表白,不过裘克本人以为这是开玩笑罢了;瓦尔莱塔费尽心思把两人凑合在一块希望两人有进一步的发展......
   何奈两人情商偏低完全没有理解他们的意思,所以他们的行为并没有什么卵用。
   不过好在裘克在不知道那一天忽然开窍了,向里奥表白去了。这是杰克的功劳,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当时两人一如既往的吵着架,不知道两人怎么扯的,就扯到了感情方面。
   裘克:你被拒绝了这么多次还死皮赖脸的黏着他,真是丢脸
   杰克:那也总比你连告白都不敢的胆小鬼好多了不是吗
   裘克:哈?我不敢告白?老子都没有喜欢的人好吗!
   杰克:没有喜欢的人?里奥先生不是吗
   裘克:好,我这就表白一个给你看
   几段简单的对话就是一切罪恶的开头。那么收到表白的里奥又如何呢?让我们来看看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侦探的推演:
   在里奥即将要出门的前一秒,裘克一个火箭冲刺冲到里奥面前阻挡了他的去路。
   里奥看了眼裘克,又看了眼被裘克弄得一团糟的房间,他叹了一口气,无奈的看着眼前由于跑得太快还在喘气的裘克,问了一声:“有什么事吗?”
   看着里奥,平常完全不要脸更别说什么有羞耻感的裘克,竟然,害羞了!脸红了!虽然是被杰克忽悠过来告白的,但有这种反应,果然是真爱吧!
   他深吸了一口气,带着一种前所未有的认真的眼神看着里奥,他说:“里,里奥,我,那个,就是......”
   里奥看着他脸很红,说话又结巴,他想了想,说:
   “你是不是刚才跑得太快累着了,脸那么红,就是因为刚才跑太快身体供养不足,所以现在连话都说不好了?”
   里奥这么一说,脸上还摆着十分正经的神色,甚至还带着一点担心。裘克脸不红了,也不害羞了,甚至还有点尴尬。
  两人沉默了一会儿,里奥刚要问候他要不休息一下在说时,裘克忽然把他推倒,来了个地咚。
   里奥措手不及,完全不知道抵抗。
   一个短暂的吻结束了,里奥双眼迷茫,一脸呆愣。不等里奥反应过来,裘克就喊了,是的,喊,很大声的那种:“里奥,我喜欢你,以后你就是老子的人了!”
   终于,里奥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他开始脸红,转过头不敢与裘克对视。他说:“我结过婚了,也有小孩了......我......你......”
   “那有什么关系,我喜欢你就好了。”
   “你们不都是很介意自己的情侣有一个不属于自己的孩子的吗?”
   “啊,没关系。只是我要当爸爸。”裘克一脸无所谓的说着。
   “......不然呢?”里奥并没有听出裘克的意思。
   “所以你当妈妈。”
   “可是我是男的啊。”
   话题逐渐偏离主题,看来里奥并不打算拒绝裘克,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我觉得这样挺好。”一个女声想起。
   裘克内心十分平静,里奥就很慌张了:“艾,艾玛,你怎么在这里?”
   “美智子小姐和瓦尔莱塔小姐告诉我这边有个好消息,我就来了。”艾玛脸上带着微笑,明明没有什么问题,而里奥就莫名很慌。
   “那个,你听我解释。”里奥看了眼艾玛,又看了眼裘克。
   “你答应我了。”裘克如此说道,顺便一提,他们俩的动作还没变。
   “我什么时候答应你的!”里奥开始挣扎 ,接着艾玛的话让他放弃了挣扎并欣然接受了裘克。
   “我想要一个完整的家,妈。”艾玛一本正经的说道,脸上还带着期待的神色。
   于是,在艾玛的期望下,里奥这边也搞定了。很顺利的,两人在一起了。里奥倒是很乐观,和裘克相处久了,自然而然也有了好感。

评论(1)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