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饼果子不要果子

这里煎饼✨
❗️咱发的图有自己画的和我约的稿子,同人图可以拿,原创图绝对不能拿❗️
❗️咱的oc设定和世界观全是原创,不会二转。如果有相似的设定,不是巧合就是他抄我的❗️

老天开了个玩笑(4)

忽然想起
cp为杰佣,裘鹿(友情向),厂园(亲情向)
此文纯属娱乐向,ooc,注意避雷



63.
   上文提到,班恩把杰克钩过来扛刀了。当然,很成功的,杰克半血了,班恩成功逃脱。

64.
   本来养乌鸦养的好好的杰克,被这么一钩,心情忽然降到了极点,刚想冲上去和班恩讨论一下人生,然后就看到了自己日日思念的小奈布。

65.
   杰克不想跑了。

66.
   钟声响起,杰克倒地了。奈布擦了擦刀,看着地上一点也不痛苦甚至十分激动的杰克,露出了嘲讽的神情:“猪蹄子,想体验下被鞭尸的感觉吗?”

67.
   在不远处接受裘克的治疗并静静观摩这一切的班恩在心中为杰克上了一炷香。

68.
   里奥:我体会到一个人解四台机的感受了。

69.
   直到最后一台机子被除杰克外的三人合力解完了后,奈布才意识到自己该去抓人了。

70.
   看着摊在地上半死不活却依旧精神满满地向奈布爬去的杰克奈布忽然良心发现,他微微一笑,那笑容令人陶醉,让人忍不住去靠近、去守护。
   然后奈布把杰克放椅子上了。

71.
   里奥一边开着大门,一边看着旁边正在打闹的裘克与班恩。

72.
   “哦,这是恋爱的感觉吗?我的心跳的好快。”裘克紧紧抓住了班恩的双手,双眼注视着班恩。
   “......”班恩十分冷静的看着裘克,他正在试图抽出自己的手来告诉裘克他此刻的想法,何奈裘克抓的太紧了。

73.
   “咚咚——”钟声响起,一个人倒地了。
   班恩看着入戏太深而无视了奈布的裘克,又看了看眼睛带着红光的奈布。
   他的求生欲胜过了友谊。

74.
   “咚咚——”又是两声钟声。
   在监管者接近时就已经用娃娃传送到另一个的门的里奥,已经十分冷静的开了门。

75.
   “还有一个是里奥先生吗?”奈布看了看倒地的人数,自言自语道。

76.
   “奈布先生,看在我们相处了这么久的面子上,放过我们吧。”裘克摊在地上求情道。
   “没事,你不也捅过我的ass很多次嘛。”奈布十分轻松愉快的将人挂上了气球走向椅子。

77.
   说那时,那时快。
   班恩在裘克被挂上气球时自愈好了,并十分熟练地将人勾了回来。
   【班恩成功救下队友】

78.
   “什么,我人呢?”看着手中空空的气球,再看了看班恩,他拿出了护腕。
   “哈哈哈再见吧小王八羔子哈哈哈哈!”裘克已经准备骑火箭摆脱追捕了。

79.
   “嗯?救下来了?那应该能逃脱吧。”于是里奥走了。

80.
   奈布开启了护腕,在一瞬间闪到了裘克前面给了他一刀以示友好。
   “......玩屁啊!”裘克怒摔火箭筒。
   奈布很好心的帮他再踩了火箭筒一脚。

81.
   “玩不过了。”班恩如此想着,于是他主动走到了裘克旁边等死。

82.
   里奥听说,裘克和班恩最后是被放血死的。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