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饼果子不要果子

这里煎饼✨
❗️咱发的图有自己画的和我约的稿子,同人图可以拿,原创图绝对不能拿❗️
❗️咱的oc设定和世界观全是原创,不会二转。如果有相似的设定,不是巧合就是他抄我的❗️

雷鬼卡灵魂互换(8)

ooc,注意避雷
雷→鬼,卡→雷,鬼→卡
cp卡鬼
(啧)



   场面一度安静,气氛十分尴尬。
   鬼狐盯着雷狮,卡米尔盯着鬼狐,雷狮盯着卡米尔。表面上三个人都是想换回身体,实际上是——
   雷狮并不知道有三个人参与他们的灵魂互换,仍以为自己的身体里是鬼狐。虽然卡米尔和鬼狐的性格在一些方面上是截然不同的,但鬼狐是谁?有着高超技术的伪装者,变成另一个人的性格绰绰有余。
    鬼狐竟然一直盯着卡米尔!他早就怀疑卡米尔对自家堂弟不怀好意了!
   卡米尔根本没有去理会对面幽怨的小眼神,一心想着如何抓住小狐狸的心。以及待会儿如何向众人解释。
   鬼狐在对自己的尾巴松了一口气及吐槽完雷狮的可怕后,他非常急迫的想换回身体,他怕再折腾下去他的尾巴会秃。
   安迷修一把抓住雷狮往后退了一大步:“恶党都来齐吗......”接着,他转过头,对着雷狮露出了一个闪亮亮的笑容,“不用担心,在下会保护你的。”然后他又看向卡米尔等人:“恶党,你们来这里干嘛?”他的眼神充满了敌意。
   雷狮一脸嫌弃的看着安迷修,他真想扇他一巴掌。
   然后他真的这么做了。
   雷狮抬手快速的呼过去,不给人半点反应的时间。清脆的响声在林中回荡。他离开了安迷修身后,走到卡米尔旁边,只留下安迷修一人在空中回荡。
    雷狮你别给他拉仇恨啊!鬼狐在心中问候了雷狮的祖宗十八代,再加上雷狮就是十九代了。他现在特别想把现场的人全都揍到失忆。好吧,目前他只能把自己弄到失忆。
   卡米尔酝酿了一下感情,模仿雷狮露出了一个嘲讽的笑容:“我雷狮想去哪就去哪,你没资格管我。啧啧啧,真是活该啊,安迷修。”
   装的真像。雷狮这么想着。
   鬼狐趁所有人的注意都在卡米尔和安迷修身上时,一把拉走雷狮,来到一个较为隐秘的地方。
   雷狮按道理肯定不会仍其拉的,但他看对方是“卡米尔”,也就乖乖跟着他走了,自然也不会忽然大叫一声引起所有人注意。
   体力欠缺的鬼狐在跑完较长的一段路后,他缓了几口气,整理衣冠用一种十分礼貌的说话方式并且右手放在胸口微微弯着腰,他说:“您应该就是雷狮大人吧。”
   这不像卡米尔,更像鬼狐一点。
   好吧,他搞错了。雷狮表示自己非常尴尬。
   “是又怎样?”没关系,没人知道他认错人了。于是他便像往常一样露出轻蔑的笑,用那种极为欠揍的方式说话。
   “那让在下为您解释下目前的情况。雷狮大人您身体里的是卡米尔大人,而在下是鬼狐,我想您知道自己是在谁的身体里的。”
   “我不知道。”雷狮漫不经心的回答着,眼神还不时瞟着周围。
   打死他吧。










啧,我不更了,烦。其他的也不写了,反正都是垃圾,没人喜欢的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