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饼果子不要果子

这里煎饼✨
❗️咱发的图有自己画的和我约的稿子,同人图可以拿,原创图绝对不能拿❗️
❗️咱的oc设定和世界观全是原创,不会二转。如果有相似的设定,不是巧合就是他抄我的❗️

想要抓住一个男人的心,就要先抓住他的胃(2)

高产是不存在的
我已经懒到用语音输入法了
同一个系列,不同的主角
cp:裘厂,杰佣
友情出场:克利切,瑟维,特蕾西
此文纯属娱乐向,注意避雷







   上次我们讲了里奥与裘克的爱情故事,今天我们来谈谈庄园里的一个热门cp。
   大家都知道,奈布·萨贝达是名佣兵。常年生活在枪林弹雨的他,不仅练就了坚强的体格、坚强的意志力,更是练就了坚强的胃和坚强的舌头。
   奈布的舌头不仅十分坚强,我甚至可以怀疑说他拥有与众不同的味觉。
   让我来举个例子:
   自从裘克与里奥在一起后,裘克便开始对做菜有兴趣——即使他已经炸了好几次厨房。而裘克还有些自知之明,他抓了个求生者来试吃。对,就是奈布。
    当奈布站在裘克面前,看着他手上那碗墨绿色的、冒着泡的、还漂浮着一些不明物体的汤时,他的内心是拒绝的。不过求生欲促使他答应了这件事。
   再不拿着勺子的手微微颤抖,放到嘴边又把手缩回来,眉头几乎挤到了一块,浑身的毛孔都在抗拒着。
   闭上眼睛,视死如归的喝下了那碗汤——长痛不如短痛,奈布是这么想的。
   墨绿色的汤进入了口中。奈布的眉头竟舒展开来。
   “味道意外的还不错?”奈布托着腮,仔细思考后说,“刚开始是酸涩的味道,接着会出现苦味,苦味结束后又有一丝甜味。只是卖相有点……”
   然而裘克除了第一句什么也没听进去。他欢呼着拿着汤,就给里奥送去了。
   至于结果如何……听到裘克大喊“艾米丽,救命啊”就能猜出来了。
   就因为这事,裘克还特意和保护奈布的杰克打了一架。
   总结一句话:奈布不仅能上刀山下火海,还能吃完毒药平安无事的回味。
   这倒是让杰克很头疼了,曾担任过糕点师职位的杰克何尝没试过用食物讨好奈布,他做过黑森林蛋糕草莓慕斯抹茶蛋糕纸杯蛋糕提拉米苏酸的甜的苦的辣的咸的,但是奈布似乎都不喜欢。
   是做的还不够好吃吗?杰克这么觉得。他每天都在尝试新的品种、新的口味。最终他的努力得到了回报,成为了庄园里最厉害的厨师。
   咳,跑题了。
   为了讨好奈布杰克甚至放下了面子去找那个和自己一见面就打了裘克学做饭。(杰:要不是奈布说裘克的汤好喝我才不去找他。)
   裘:找本大爷干嘛?
   杰:请教我做饭。
   裘:哎嘿嘿嘿,我们庄园第一的糕点师竟然来找我丑爷学做饭。
   杰:所以你究竟教不教?
   裘:不教,滚。
   杰:咳……看在我帮助了你和里奥在一起的面上,请教我做饭吧。
   裘:emmmmm……好吧。你先告诉我你要毒死谁?
  杰:奈……哎不对,谁要毒死人了!?我是要给奈布送爱心便当!
   裘:没事兄弟,奈布也挺皮的。我支持你。
   杰:我没想下毒!
   虽然这个学习过程十分艰难,一小时的课程有半小时都在互怼的那种。不过杰克还是很快就学会了——总之就是把所有调味料放进去就对了。
   完美的卖相,配上各种调味料,杰克的新品——奈布专属便当就完成了。
   当奈布看到杰克一手拿着个粉色便当另一只手做了个自以为很帅的扶额姿势单膝跪在他面前,嘴里还叼着一只玫瑰却十分清晰的说:“亲爱的奈布·萨贝达先生,这是我为你准备的便当,愿你喜欢。”,奈布内心毫无波澜甚至还想说一句你好骚啊但他只能昧着良心说句“谢谢”。
   打开便当,看着里边精美的食物,奈布有点不敢下手。
   这都可以当装饰品放着了。
   欣赏了几秒后,奈布还是破坏了它的外观,吃掉了。
   一瞬间,酸甜苦辣咸无味充斥于五官 舌尖的感受最为丰富。奈布的鼻子酸了,晶莹的泪珠从他的眼眶中悄悄的流下来。熟悉的味道,充满温暖的味道,充满爱的味道。
   “萨贝达先生你还好吗?”看到对方哭了,杰克有些不知所措,怀疑是自己做的饭难吃到都能哭的地步了。
   “没事,就是这个味道太熟悉了。”奈布调节了下状态,“小时候母亲的饭菜就是这个味道,自从我当兵后就再也没有吃到了,有点怀念罢了。  ”
   杰克有充分的理由怀疑他家是做毒品的。
   “那以后我来负责你的一日三餐可以吗?”杰克满怀期待的问道。
   “可以的话,那就麻烦了。”
  “那在游戏中遇到我可以不要投降吗?”
   “可以。”
   “我可以叫你奈布吗?”
   “可以。”
   “你可以和我交往啊?”
   “可以。”
  奈布顺口说了个“可以”后才意识到对方问的是个什么问题,“我想撤回刚才的话。”
   激动至极的杰克二话不说的抱起了奈布,也不管对方像是受伤了10次的表情,像个小孩子般撒娇道:“你已经答应我了。”
   即便奈布很想扇他两巴掌再大喊“我是直的”,何奈话已出口收不回来了。
   就在这是,一道五彩的光芒照耀在这对新人的身上,还有芳香的玫瑰花瓣飘落下来。甚至还有一群不知哪里蹦出来的人在热烈鼓掌。
   “奈布你看,他们在祝福我们呢。我们会永远在一起的,对吧。”  这是句陈述句。
   “????”
   欲知后事如何,想都别想。




杰克:谢谢三位,这是答应的线索
克利切/瑟维/特蕾西:合作愉快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