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饼果子不要果子

这里煎饼✨
❗️咱发的图有自己画的和我约的稿子,同人图可以拿,原创图绝对不能拿❗️
❗️咱的oc设定和世界观全是原创,不会二转。如果有相似的设定,不是巧合就是他抄我的❗️

老天开了个玩笑(1)

阵营互换。裘克、班恩、杰克和里奥为新求生者,奈布和艾玛为新监管者
ooc,注意避雷
年龄操作,四个新求生者身体变为六七岁的样子。
人设我之后会补充
cp:杰佣,厂园(亲情向),裘鹿(友情向)
我知道剧情很跳跃,以后再改吧
为什么这么短小,因为我后面的稿不见了,我又懒得再写一份了
每个月总会有那么三十几天很懒的
娱乐向,不喜勿喷



1.
   杰克是被吵醒的,貌似有一群人在争论着什么。

2.
   美好的一天开始了,而一天的起点是杰克看见一群求生者围着自己及一个绷带小团子在和克利切争吵。

3.
   这一天貌似没那么美好。

4.
   “里奥?”杰克试探性的问了一声。
   “嗯?”那个绷带小团子转过头应了一声。
   与此同时克利切趁机用手电筒眩晕了里奥。

5.
   杰克表示他无法接受,也许这都是梦。于是他试图用打自己几巴掌来让自己从这个可怕的梦境中醒了。然而除了脸火辣辣的疼以为没有任何改变。

6.
   在众人的劝阻下(含暴力因素),克利切不再和里奥吵了。
   然后杰克把里奥拉到了没人的角落里。
   克利切:你们偏心!

7.
   杰克向里奥询问了一些事后,他很艰难的接受了现实并总结出了重点:“也就是说,我们现在不仅身体变小了,变成求生者了,周围的人也都不记得我们了。”
   “嗯。”里奥点了点头,“而且你的指刃和我的鲨鱼都不见了。”他想了想,又补充道,“不过,裘克和班恩的武器还在。”

8.
   杰克抓住了一个新的重点:“等等,你说裘克和班恩也......”
   “裘克和威廉出去了,班恩带着海伦娜出去了。”

9.
   今天不是愚人节吧......

10.
   杰克觉得这一切已经是最离奇的了。他稍微调整了下心情,恢复了平常的冷静。
   起码还可以去找小奈布,还不算太坏。
   他微笑着,打算离开找自己的小奈布

11.
   “哦对了。”杰克正要离开时,里奥又出声了,“如果你想去找那个佣兵的话,至少现在,是找不到他的。”
   “为什么。”
   “他和艾玛是新的监管者。”

12.
   杰克一个踉跄摔了个狗啃泥,头上还多了个包。
   他听到了里奥无情的低声的笑。

13.
   没有最离奇,只有更离奇。

14.
   后来艾米丽给杰克治疗时,默默为他悲伤。多么小的孩子,这么想就自残,不仅打自己巴掌还弄出了个大包。
   杰克:???我不是我没有???
———————————————————————
杰克:为什么求生者们都围着我们?
里奥:因为庄园第一次来了四个看上去才一二年级的小孩。
杰克:好吧。那你又在和克利切先生吵什么呢?
里奥:因为我没想到即使艾玛变成了监管者他还不死心。

(杰克:是不是除了身体变小了智商也变低了)   

评论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