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饼果子不要果子

这里煎饼✨
❗️咱发的图有自己画的和我约的稿子,同人图可以拿,原创图绝对不能拿❗️
❗️咱的oc设定和世界观全是原创,不会二转。如果有相似的设定,不是巧合就是他抄我的❗️

老天开了个玩笑(2)

阵营互换。裘克、班恩、杰克和里奥为新求生者,奈布和艾玛为新监管者
ooc,注意避雷
cp:杰佣,厂园(亲情向),裘鹿(友情向)
如果你仔细看应该看得出后面质量慢慢下降
说明了我状态又开始糟糕了
每个月总会有那么三十几天状态不好的
娱乐向,不喜勿喷






15.
   奈布表示自己很懵逼。

16.
   昨晚还在自己房间里睡的好好的他,今早一起来就在一辆马车上,旁边还靠着正在熟睡的艾玛。

17.
   出于求生欲和羞耻心,脸红的他把艾玛轻轻放到旁边,还好心的给他垫了个枕头。

18.
   那么他们为什么会在这里呢?
   奈布看了看周围,这辆马车十分豪华,可以看出他的主人肯定是个有钱人,既然如此那就没必要绑架我们了,再加上普通人也无法将我们从庄园里绑出来。
   所以绑架一类的可能性为零。

19.
   他从马车里探出头,发现是马自己在跑,整辆车上貌似只有他和艾玛。

20.
   “无人驾驶吗,真厉害。”奈布不住感叹了一句。
   不对,马车该怎么个无人驾驶法,马这么听话的吗。

21.
   一切都显得如此诡异。
   他又观察下了室内,经过一阵翻找后,他翻出一封信,从他身上翻出的。

22.
   信的内容主要是讲那位庄园主邀请他去庄园当监管者的。本来他还认为是送错人了,但不仅收信人写的是他的名字,而且其中对他的描述也是十分符合的。

23.
   好吧,没给错人。也许写错了。

24.
   奈布死活都不愿意接受这件事。

25.
   好吧,就算他成为了监管者,那伍兹小姐是怎么回事?她那样柔弱可爱的女士,怎么可以当监管者!

26.
   终于,奈布叫醒了艾玛。
   艾玛揉揉眼睛,仍睡眼朦胧:“嗯?奈布先生,早上好啊。”
   “伍兹小姐早上好。”虽然现在有更加重要的事要商谈,但奈布还是出于礼貌回应了一句。

27.
   “伍兹小姐......”奈布看着伸懒腰的艾玛,正打算和她商谈。
   “嗯?这哪啊?”艾玛注意到了周围的环境,“马车?”
   “是的,伍兹小姐。我一醒来就在这了,我还找到了这个。”奈布将他找到的信递给艾玛。

28.
   艾玛拆开了信,看完一遍后愣了一会儿,又皱着眉头重新看了好几遍。最后,她抬起头,往后退了几步,用那种好不容易拆完全场椅子才发现监管者是蜘蛛般恐惧的眼神看着奈布:“奈布先生,我没想到你竟然骗了我们这么久。”

29.
   奈布:我不是我没有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啊!

30.
   奈布深呼吸了下,毕竟被人冤枉可不是什么好事:“伍兹小姐,我并没有骗你们。这封信是我刚刚找到的......”
   “呸,不信。”得知奈布是监管者后,她的态度明显差了很多。

31.
   “......”这一切都是谁开的玩笑的,老天是吧,他奈布记下了。

32.
   就在两人的打打闹闹中,一封信从艾玛的帽子掉落。
   艾玛捡起信封,拆开看了后,表情像见到了一百只蜘蛛一般黑。

33.
   奈布从信的包装猜出应该和他的信是一样的内容,他说:“伍兹小姐,你知道了吧,我并没有骗你们,我也不知道这一切是......”
   “奈布先生,这个玩笑不好笑。”艾玛黑着脸,无情打断了他的话。

34.
    “不是,我......”奈布说了三个字后停下了,他蹲在角落,双手环膝,低着头,仿佛失去了梦想一般。

35.
   艾玛看到他这幅伤心的样子,莫名有些愧疚,刚站起身来准备过去向人道个歉,就扑通一下摔倒了——马车忽然停了下来。

36.
   “伍兹小姐你没事吧......”奈布犹豫着要不要过去扶她,他怕她还在认为自己骗了他们。
   结果艾玛忽然像与一样扑腾跳起来:“怎么忽然停下了!”
   “吓!”

37.
   艾玛转头看着奈布,奈布呆呆的和她对视。几秒后,他看到艾玛捂着嘴转过头因为憋笑肩膀抖动的厉害:“噗,竟然会被吓到。”
   “不用憋了,我知道你在笑。”奈布觉得自己面子丢尽了。

38.
   艾玛花了点时间平静下来,接着他们就下了车,因为目的地到了——庄园。

39.
   “嘭!”伴随一声巨响,飘下来许多各色的彩带,落在奈布和艾玛身上,又飘落下来。
   “欢迎新人。”

40.
   今天也是开心的一天呢。
   奈布:屁

评论(3)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