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饼果子不要果子

这里煎饼✨
❗️咱发的图有自己画的和我约的稿子,同人图可以拿,原创图绝对不能拿❗️
❗️咱的oc设定和世界观全是原创,不会二转。如果有相似的设定,不是巧合就是他抄我的❗️

雷鬼卡灵魂互换(6)

因为有人想看,所以我又回来啦
好吧我知道我写的很渣
文笔渣,废话一箩筐,语言不通,人物ooc,不存在环境描写
cp是鬼卡!!!鬼卡!!!
好吧我知道我已经写偏了
应该偏向卡鬼卡吧
卡米尔内心就当。。是作者的内心吧。。
字数仍然是非常非常的少





    安迷修一脸不可相信的看着眼前的“鬼狐天冲”,思考了一分钟后,再次露出微笑,仍旧彬彬有礼的说:“先生您怎么会是那无恶不作的恶党呢。您和他长的可是完全不一样啊,他是星辰般紫色的瞳孔,您是琥珀般的瞳色,光是这一点就可以分辨出来了啊。”即使对方的种种行为语气都与雷狮无差,但安迷修仍相信这是一个玩笑。
   雷狮看着他的样子,不自觉的反了个白眼,用充满嘲讽的语气对他说:“安迷修你是脑子有病,还是脑子有坑,还是脑子有洞?”
   这三个有区别么?安迷修这么想着。
   “先生,请您注意一下您的言行,虽然我知道我脑子不是很转的过来......”最后那句是说给自己听的,声音可以说是非常的小,“虽然您和恶党某些方面十分相似,但是在下还没用脸盲到那种程度。”安迷修语气坚定,露出一丝自以为能迷倒数千女生,实际却能让人呕吐不停的微笑,丝毫没有注意到雷狮忍着吐个十万八千里,做出“我猜测了这么久一直觉得是你在装傻,没想到你是真傻”的表情以及一种“关爱智[哔——]儿童”同情的眼神。
   雷狮忽然不想打破他美好的幻想了,虽然说找他现在的情况和安迷修脑子的问题也打破不了。于是他的态度看起来明显比之前看起来好多了,当然只是看起来:“行了,我们不争论这个问题了。所以你......”
   雷狮还没说完,就被安迷修一把揽到身后,他拿着双剑,对着一片树丛说:“你们还要看多久。”
   有人?他竟然没察觉到!雷狮对自己的疏忽有些生气。
   树丛后的帕洛斯拍了佩利一巴掌:“你什么时候才会小心点!”即使被发现了,帕洛斯还是很小声,想蒙混过关。
   然后上天,不,是佩利并没有让帕洛斯如愿以偿。刚刚用力拍蚊子还一不小心踩到树枝造出动静导致安迷修发现了他们的人,现在大声的对帕洛斯喊:“被发现了就打一架不就好了!”
   没救了。帕洛斯在想自己为什么要带上这个蠢狗。

   话表我们的鬼狐和卡米尔被拒之门外,又不好说出灵魂交换的事情,鬼才会信这种鬼话。直接冲上去打的话,鬼天盟会损耗很多的。所以,只能偷偷溜进去。
   鬼天盟并不止表面上的一栋楼,还藏有许多密道,甚至还有一条只有鬼狐知道,通往他自己房间的通道。
   鬼狐从没告诉过任何人这个通道的事,即使是莱娜,所以卡米尔是第一个除鬼狐以外走过这通道的人。
   说真的,刚开始鬼狐是很不愿意带卡米尔走的,但是呆在这里也不是什么办法,他纠结了很久,才带他走这通道。
   “就算卡米尔知道了也没什么,”鬼狐是这么想的,“他又不会忽然跑到他的房间干些什么丧心病狂的事。”
   然而卡米尔一路上都在认真地记住这条路,以便之后自己的计划,为了自己以后能有幸福美满(?)的生活。
   到了房间,没看到雷狮,鬼狐简直想翻桌子,暴露了自己的秘密通道结果啥都没找着。
   啊——!!!鬼狐在内心怒吼着。外表看起来只是在冷静的思考,但卡米尔看到了他的手撑在桌子上,用手指敲着桌。
   卡米尔外表看起来也是冷静极了,然而内心可是无比的激动、兴奋。庆幸着自己还能继续和鬼狐独处。
  生气了吗? 天啊他的反应好可爱!!卡米尔在心中大喊着。虽然这时他看的是自己的身体,但是想想鬼狐变回去后做出这种动作,可以说是可爱到方圆1公里,不,甚至更远,都能被他可爱死了。
   即使卡米尔真的快流鼻血了,但他克制住了,如同以前一样,面无表情,即使眼中带着愉悦的神情。

评论(6)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