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饼果子不要果子

这里煎饼✨
❗️咱发的图有自己画的和我约的稿子,同人图可以拿,原创图绝对不能拿❗️
❗️咱的oc设定和世界观全是原创,不会二转。如果有相似的设定,不是巧合就是他抄我的❗️

安迷修×鬼狐的孩子——安莫尔
这只是一个草稿,还会修改(包括名字),不知道各位大佬有没有什么建议,可以加上些什么,或是哪些地方该怎么修改
很多地方不足还请见谅

(我绝对不会说只是单纯因为我不会画小孩才画了个14岁左右的少年,其实正常设定应该是5岁)

安莫尔的发尖为棕色,其他地方发色为银色,外套墨绿色,扣子绿色。一边的袖子和安迷修的长袖的样子差不多,另一边就比较像鬼狐的斗篷的样子差不多,像鬼狐袖子的那一边手臂上有一个红白相间的带子(抱歉我真的不知道那个叫什么)。里衣为白色,上面有一个黑色的三角形框框。短裤主色为黑色。





我知道名字很土很娘,我知道我画的很渣拉低了安狐圈各位大佬们的平均值,我知道这东西除了头发和耳朵尾巴哪都不像两人,我知道这东西啥都有问题,但我就是想要问问大佬们的意见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