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饼果子不要果子

这里煎饼✨
❗️咱发的图有自己画的和我约的稿子,同人图可以拿,原创图绝对不能拿❗️
❗️咱的oc设定和世界观全是原创,不会二转。如果有相似的设定,不是巧合就是他抄我的❗️

雷鬼卡三人灵魂互换(2)

哈哈哈哈哈我又回来了
我又带着ooc来了哦
你说没有ooc?那是假的,这么明显看不见吗?
上次的后继哦,情况和上次一样

私设是卡米尔和鬼狐常常见面,然后卡米尔对鬼狐有很高的好感,鬼狐对卡米尔十分友好,没错,友好。雷狮觉得鬼狐很有趣,特别是尾巴【划掉】

ok的话,往下翻↓










6:30.a.m.
   “卡米尔,早啊。”卡米尔凭记忆向“卡米尔”问了声早。

   鬼狐转过身来,对“雷狮”的问好有点不知所措,不过他很快就模仿卡米尔回答:“大哥,早。”

7:15 a.m.
    “没错眼前这个‘卡米尔’确实是他的身体。”在雷狮的身体里的卡米尔分析着,“目前有两种可能:那个身体里要不就是另一个灵魂,要不这里就是一个平行世界。”他托腮看着坐在他对面与他对视的“卡米尔”,然后继续分析,“平行世界的可能性比较低。我既然是在大哥的身体里,那个身体里很有可能就是大哥的灵魂。但是他散发的气势......并不强势,不像大哥。不过好像在哪见过,是谁来着?”

7:30 a.m.
   鬼狐尽力保持冷静,冷漠的表情快崩不住了。自从“雷狮”向他问好后,就让他坐下来,两个人就开始对视了。从六点半,“雷狮”就一直表情凝重的盯着他,也不知道在想什么。会不会是发现他不是卡米尔了。“雷狮”的一切行为让鬼狐十分不安。
   帕洛斯和佩利都起来了,帕洛斯从七点开始就一直靠在石头上微笑着看着他们。鬼狐知道,帕洛斯的笑,是装的,这让鬼狐更加慌乱了。(你问佩利?佩利在旁边发呆呢)
   鬼狐扯了扯围巾,遮住了自己的脸,掩去了些紧张。深吸一口气,开始模仿卡米尔说话:“大哥,你已经盯着我很久了。”

10:35 a.m.
   雷狮坐在鬼狐的房间里,旁边放着鬼狐平常穿是连体衣,但雷狮现在还穿着睡衣。他认真的思考着人生:“这具身体好像是那个什么?好像是叫鬼狐天冲。那鬼狐天冲不会在我的身体里吧,这可不妙,鬼知道他会干些什么。”
   这时敲门声响起,是莱娜:“鬼狐大人,您没事吧,现在已经十点半了。”莱娜十分担心,毕竟鬼狐通常起得比鬼天盟的任何人都早。然而她并没有想到此刻鬼狐身体里的不是鬼狐,而是雷狮。
    莱娜的声音打断了雷狮的思考,皱了皱眉,然后说:“我没事,只是有点头疼。你们先去干活儿吧,我很快就来了。”雷狮随便说了个理由,一般正常人都不会相信的。但对方是莱娜啊,“那鬼狐大人您好好休息,鬼天盟的事就由我们来解决就好了。”
   雷狮成功偷懒。

7:30 a.m.
   听到“卡米尔”这话,卡米尔才反应过来:“已经七点半了吗?”
   “说起来,老大你今天起的还真早啊。”这时佩利开口了(你问佩利怎么起的这么早?被帕洛斯踢起来的啊),“不过老大你今天好蠢的样子,发呆了一个小时了都不知道耶。”
   帕洛斯连忙冲过去,捂住佩利的嘴,佩利挣扎着:“魄露斯,泥盖虾莫!(帕洛斯,你干什么)”正常情况雷狮可能就一锤子下去了,但此刻雷狮身体里的事卡米尔,他说:“没心情和你折腾。”他站起来,向外面走去,“卡米尔,出发了。”

   看着“雷狮”站起来并叫他走了,鬼狐也站起来:“是,大哥。”说完,跟上“雷狮”。
   随后帕洛斯拉着佩利也跟上了:“蠢狗,走了。”

   “我的身体里不是大哥,大哥绝对不会这么说话!”卡米尔靠刚才的那句话分析着。没错,在卡米尔身体里的鬼狐露馅了。

评论(2)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