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饼果子不要果子

这里煎饼✨
❗️咱发的图有自己画的和我约的稿子,同人图可以拿,原创图绝对不能拿❗️
❗️咱的oc设定和世界观全是原创,不会二转。如果有相似的设定,不是巧合就是他抄我的❗️

【  天生便拥有着作为研究员的天赋,在成长过程中培养出了对实验研究的巨大兴趣。

  在作为人类时,实现人类真正的进步是我当时坚定且远大的目标。当时的我算是我最热血沸腾、积极向上的时候。

  使人类抛弃感情完全变成丧尸这一过程对于身为人类女子的我来说,不是一般的困难。好在我找到了阿瑟——不仅帮助我实现了人类的进步,甚至待我死后成功的成为了普通生物永远无法靠自我进化实现的“神”。

  作为“神”的生活就相对以前来说枯燥了许多,所有规律都是由我来规定的。一切研究实验在开始之前便知道了结果。

  为了让生活更加丰富,我捡起了在成“神”前就抛弃了的某种感情,并亲自帮助一位可爱的生物成为了神。

  后知后觉发现,人类或许并不需要进化。但现在也与我无关了。】

—————————

柯里雅•瓦西里耶夫娜,曾是一名俄罗斯研究员,出生于研究员的家庭,自幼便对发现与研究抱有莫大的兴趣。

刚读完研便被政府招收,并在一年后成功的登上高位,管理着“人类强化实验”。但柯里雅本身的思维便较为扭曲,将实验慢慢向“人类进化”的方面进行。最后研究出了第五代米德诺病毒,成功将其投入全球最大型的水库之中。病毒爆发之后协助感染者清除或是同化人类,与此同时发现了阿瑟这位特殊的存在。

由于阿瑟成为了“神”,作为帮助阿瑟成“神”的柯里雅也受到了影响,鉴于其本身也符合要求,便成为了专门设计微观世界发展规律的“神”。

在后来为了体会乐趣,也是为了保持对工作的兴趣,因此特意恢复了自身的“爱”。不久后便对一位人类产生兴趣,确认其各项要求达标后成功让她成为第二位“执刑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