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饼果子不要果子

这里煎饼✨
❗️咱发的图有自己画的和我约的稿子,同人图可以拿,原创图绝对不能拿❗️
❗️咱的oc设定和世界观全是原创,不会二转。如果有相似的设定,不是巧合就是他抄我的❗️

老天开了个玩笑(3)

我终于找到我的稿子了
事先说明,求生者变监管者没什么变化。奈布的技能还是一样的,只是次数不限。艾玛就是加强版失常
cp杰佣,厂园(亲情向),裘鹿(友情向)
有部分是和夜影轩一起写的
好了我知道我写的很渣
ooc,注意避雷




41.
   “欢迎两位来到欧利蒂斯庄园。我是红蝶美智子,这位是蜘蛛瓦尔莱塔。”
   若不是体验过红蝶的恐怖,奈布就真的以为她是个天真无邪柔弱可怜善良可爱乖巧有礼的小女子了。

42.
   “想必两位就是杀人如麻冷漠无情的佣兵先生和令人闻风丧胆心狠手辣的园丁小姐了。”
   这设定真优秀。

43.
   “接下来瓦尔莱塔会带两位熟悉下庄园,有什么不懂的可以来问我们。”
   如同和NPC的对话终于结束了。接下来就是和NPC一起逛悠了。

44.
   「海伦娜小姐,我想学解机。」班恩打着手势表示道。
   “今天天气真好啊。”海伦娜如此感慨道。
   班恩忽然想去海伦娜看不见。
   那她为什么要带眼镜。

45.
   班恩二话不说就去找裘克了。

46.
   当班恩看到裘克和威廉带着满头的血、高速移动时,下意识的把裘克拉了过来。
   威廉撞树了。

47.
   “哎,班恩,你干嘛啊?”打得正热火时被人打断的裘克发出了自己的不满。
   但班恩没有回应,只是带他去找艾米丽。

48.
   艾米丽第一次意识到了自己的职业的重要性。

49.
   “其实班恩我没事的。”裘克为了证明自己仍身强体壮,做了几个大幅度的动作,“你看你看!”
   接着班恩转身就给他来了一盆白里透绿的蔬菜沙拉。

50.
   “......”身为肉食主义者的裘克沉默了。
   「全部吃完。」班恩如此表示。
   “你是恶魔吗?”

51.
   后来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目睹了全过程的厂长道,裘克深思熟虑后、如同站在生死边缘上含着泪吃完了整盘蔬菜沙拉。

52.
   好了,日常生活先不说了,我们先来看看身为求生者的四位监管者的第一场游戏。

53.
   开局里奥解机,裘克学习人皇疯狂爆点,杰克在体验身为求生者的感受(没解机就是了)。
   班恩转角遇到爱。

54.
   班恩讨厌这个玩笑。

55.
   奈布第一次觉得这个玩笑还不错,他找到了当监管者的乐趣。

56.
   说到底是第一次当监管者,缺乏经验,半天才找到一个人,打了半天才让那人半血。
   既然都打残血了,那就继续追下去吧。

57.
   他知道这局有杰克和另三位原监管者,对此他感到意外;而对于对方私人都变成了小孩,他更是大笑不己。

58.
   队友曾经把自己送上天的家伙,他不需要手下留情。

59.
   【班恩已牵制屠夫60秒】
   【班恩已牵制屠夫120秒】
   【班恩已牵制屠夫180秒】
   【班恩已获得成就“牵制大师”】

60.
   眼看奈布就要打晕班恩了。

61.
   班恩看到养乌鸦的杰克了。

62.
   班恩把杰克拉过来扛刀了。

评论(1)

热度(35)